RX-79 Blue Destiny-001.jpg

 

Bandai HG 1/144 Blue Destiny Gundam

 

  小比例的鋼彈,一樣有 MG 版的樂趣喔!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EGO-001.JPG

 

當官兵正在歡樂開PARTY時~  海盜早已蠢蠢欲動!

 

快進來觀看吧! ^ ^ 好戲上場!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祖先定十二生肖的含意

關於榮辱觀的小故事 :十二生肖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F-0S Reactive armord_007.jpg

 

  很快的,又來到了四月了, 這個月要介紹的是超時空要塞 zero系列中的機器人,VF-0S Reactive Armored Battroid ,反應裝甲裝機器人戰鬥型態,這台機器人在動畫中大概只出現一分鐘,但這短短的一分鐘卻讓人留下非常震悍的印象,特別是它那裝滿反應飛彈的厚實裝甲,讓人不得不對它留下記憶!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rossbone X-1_006.jpg

 

  鋼彈 F91 系列的 Crossbone X-1,重裝骨十字鋼彈! 之前在萬年大樓的其中一家模型店玻璃櫥窗中有看到過店家組好的成品,那時就覺得這台鋼彈好酷喔!實際拿起盒子仔細看了看~ 嗯,真是不簡單,"雞絲" 還頗多的,本來是買一台做的,但是看到定價之後,實在是讓我怯步.......幾年後的今天,真是太榮幸能夠代工這台重裝骨十字鋼彈,哈哈!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F-86F-037.jpg

  

 這個月將為大家帶來的是有 [ 米格殺手 ] 頭銜的 F-86 軍刀式戰鬥機,F-86 在空戰史上多次擊落 Mig-15 的記錄,在韓戰時更是大勝米格機!F-86 之所以可以立下輝煌的戰功,除了本身的優良設計外,其實也與飛行員的訓練有關,美方的飛行員在加入韓戰時,是以老鳥帶菜鳥飛的方式,反觀共軍方面,則是缺少老手帶領,在經驗不足下,常常被擊落。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VF-0S battroid-000.jpg 

 

  過完農曆新年的第一個作品,超時空要塞 zero 系列中的 VF-0A/S,戰鬥機器人型態! 話說這一盒模型也是很難入手的,我也是等了很久,才在網路上買到;之前網路賣的實在是太貴,一盒二~三千多,真是 "太超過" 了,幸好露天上有一個不錯的賣家,價格很實在,才讓在下有機會可以入手!廢話不多說,快進入主題吧!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