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霹靂車 超級阿斯拉

SUPER ASURADA AKF-0 SPIRAL BOOST MODE

  睽違已久的螺旋加速版終於在台上市啦,這次的貨量應該算是蠻充足的,
各大模型商店都可以買得到,價格也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青島出品的模子
大致上還算不錯,沒有太大的缺失,只要有基本的工具就可以開工了!

  為了表現出真實感,這一台螺旋加速版的阿斯拉一樣也使用鏡面
拋光的製作,除此之外,因為加速版的前擾流版模子比較大,一整片
的大擾流版可以用來進行許多的改造,首先當然是先將不正確的地方
用鋸子鋸掉,然後在頭燈的部分,追加上頭燈!

 使用鑽頭先鑽出小燈泡的孔,之後再把燈泡塞進去!

 噴漆時,使用遮蓋液來進行遮蓋

後車殼也是用同樣的方法進行噴漆!

 車殼上色好之後,接下來就是把一些小零件完成!

 經過幾天的奮戰,總算是完成了,拋光時要注意力道,
如果力道太大,應力不均的結果,會把模子用裂,那麼一切的努力就白費了!

 感覺裝上了大燈之後,整體的質感又提升了不少!
另一方面,在成就感的部分,感覺自己的技術也進入了
另一個領域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零的領域"

 這次的拍攝剛好遇到凰呀來"嗆聲",所以就讓兩台車來尬個車!

布里德:別擋路
 風見:我可是主角耶!

風見:想從內側超車,沒那麼容易!

風見:看我的,加速器全開!

 風見:阿斯拉,順便也開啟大燈吧!
布里德:.........

風見:衝啊!

風見:來吧,零的領域!

 

 最後,結果到底是如何呢?到底風見準人贏得了這場
比賽了嗎? 

                  to be continue.......

   
 哈哈,我想有看過 sin 版的同好大概都知道結果,閃電
霹靂車出了很多的版本,最後一個版本就是 sin 版,也就
是凰呀出現的版本,我也喜歡那一集,因為作者打破成規,
推翻了主角風見這個常勝軍!有一種在平凡中尋找一種突變
叛逆的因子,那麼以上的圖片故事就等我有時間完成最終加
速版的凰呀再來個 end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