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bone X-1_006.jpg

 

  鋼彈 F91 系列的 Crossbone X-1,重裝骨十字鋼彈! 之前在萬年大樓的其中一家模型店玻璃櫥窗中有看到過店家組好的成品,那時就覺得這台鋼彈好酷喔!實際拿起盒子仔細看了看~ 嗯,真是不簡單,"雞絲" 還頗多的,本來是買一台做的,但是看到定價之後,實在是讓我怯步.......幾年後的今天,真是太榮幸能夠代工這台重裝骨十字鋼彈,哈哈!

 

 

 

 

IMGP0176

 

MG版本的鋼彈零件數真的是太多了,光是素組就要花上不少時間,這盒模型有個很奇怪的地方,那就是它的關節並不是 PVC 或 PE 材質,而是一般的塑膠材質,塑膠材質比較脆,在組裝時要特別小心,不要別它用斷了!

 

 

 

IMGP0180

 

骨架的部分, 先噴上消光黑之後,再用田宮的金屬漆進行 "乾掃" ,用少量多餐的方式,來回在骨架上乾掃!

 

IMGP0194

 

乾掃好之後的樣子,會從之前那呆板的塑膠味,變得很有金屬的感覺,質感當然也提升不少!

 

 

身體外殼的其它零件在打磨好之後,白色的部分使用陰影法的方式上噴漆,紫色則是使用紅色加藍色調配出來!

 

IMGP0203

 

把外殼組一組 !

 

 

IMGP0206

 

武器等等一些小零件! 

 

IMGP0212

 

貼紙的部分, 另外去買水貼,我實在不太喜歡轉印貼紙,轉印貼紙不好定位,而且在刮的時候又容易把表面刮壞,實在是不好用,還是花個小錢買水貼吧!

 

 

這次為了能夠來得及交貨,比較沒有時間一步一步地把製作過程記錄下來,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看到完成後的成品,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

 

crossbone X-1_015.jpg

 

正常的型態!

 

 crossbone X-1_004.jpg

 

crossbone X-1_001.jpg

 

crossbone X-1_003.jpg

 

其實我覺得上面這一張的 POSE 比較帥,有點像是天使鋼彈的樣子!

 

crossbone X-1_002.jpg    

 

crossbone X-1_007.jpg

 

漂亮精美的水貼!

 

crossbone X-1_009.jpg

 

crossbone X-1_010.jpg

 

可以看到白色零件都有淡淡的藍色陰影喔!

 

 

crossbone X-1_011.jpg

 

再來是脫掉重裝的 POSE!

 

crossbone X-1_017.jpg

 

看拳!

 

crossbone X-1_016.jpg

 

重裝肩甲變成拳擊手套了!

 

 

 

crossbone X-1_014.jpg

 

crossbone X-1_013.jpg 

 

大刀加上光盾!

 

 

 

crossbone X-1_012.jpg

 

 

   這台 CROSSBONE GUNDAM 蠻值得買來做,一方面是武器非常多,二方面是零件分件得很好,需要打磨無縫的地方實在不多,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關節零件不是 PVC 材質,所以如果常常給它變 POSE 的話,很快地關節就會鬆垮垮了...XD,MG 版的鋼彈果然細緻很多,光是零件數就是 HG 版的好幾倍了 @ @.....因此如果好好地把一台鋼彈組好,然後上色的話,複雜程度不輸組一盒軍事模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