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A_001.jpg

 

F/A-22 Raptor   猛禽式戰鬥機


Trumpeter 1/144

 

 

 

 

 

F-22A_003.jpg


  美國最新的戰鬥機,擁有隱形的科技,雷達掃不到!是目前美國空軍手中的王牌,當初在研發 F-22 時,美軍表示,F-22 並不是針對目前空戰而設計的,它是要用來應付未來空戰,不只是單單解決眼前所遇到問題,因此這台 F-22 必須要能達到應付未來空戰的各種需求。

 

F-22A_005.jpg

 

從模型的觀點來看,小號手 1/144 的這盒 F-22 品質算是良好,密合度尚可,水貼也算良好,致於細節度,彈艙全都有呈現出來,這盒可以說是不錯的選擇。

 

 

F-22A_006.jpg

 

在水貼塗裝的部份,此盒提供了四種美國美軍中隊可選擇,不過 F-22是新服役的機種,再加美國的保密下,目前沒有像 F-18 那樣有華麗多樣塗裝,不論是選哪個空軍中隊,其實樣式都大同小異!

 

 

F-22A_007.jpg

 

使用金屬漆來呈現向量式尾管。

 

F-22A_008.jpg

 

因為是 1/144的關係,駕駛座沒有太多細節,整體上消光黑帶過。

 

F-22A_009.jpg

 

武裝彈艙細節。腹部內可掛載六枚 AIM-120 中程空對空飛彈。

 

F-22A_010.jpg

 

AIM-9X 響尾蛇飛彈

 

F-22A_011.jpg 

 

機身的迷彩是徒手噴塗上去的,花了不少的功夫,機翼邊綠的淺灰色,則是遮蓋上色,前前後後花了不少時間。看到房間還有一盒 ACADEMY 1/48 的 F-22 還沒製作,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工,家裡山積的飛機越來越多,快要滿出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