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F-0G_001

 

閃電霹靂車  AKF-0G Spiral Boost mode

 

 

 

AKF-0G_011

 

這一陣子產出許多台閃電霹靂車,幾乎可以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將模型組好,可以說是駕輕就熟。記得過去在製作這一台模型時,還曾經將它的頭燈加裝 LED 燈,完工後在夜晚看確時蠻炫的;而現在我比較著重於上色,回歸靜態模型的本意,將模型做到盡善盡美,然後靜靜地欣賞它。

 

 

AKF-0G_003 

 

這面這一張側面照是我特別用台燈打出光澤,橋了好多次角度,拍了好多張之後,才選出了這張"光影可人"的照片。在經過拋光後,車子的表面像是鏡子一樣,但是照相的時候,很難照出那鏡面效果,常常要將台燈橋來橋去,然後再從眾多的照片中,來個"屏雀中選"。

 

 

AKF-0G_008 

 

在坐椅部,使用sky blue 來上色,刻意將濃度調高一點,噴起來的顆粒就比較大一些,這樣子表面就比較粗糙,這是用來表現出賽車椅的絨布質感。

 

 

AKF-0G_006 

 

側邊的進氣網使用鐵灰銀上色,再加上些許的透明黑來做wash,讓它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

 

 

 

AKF-0G_009 

 

AKF-0G_004

 

這個拍攝角度挺不錯的。

 

 

AKF-0G_012 

 

加速器特寫! 這個加速器很有"勁爆"的感覺,特別是後方爆開來的葉片,像是真的噴射機後方的噴嘴一樣!

 

 

 

AKF-0G_010 

 

AKF-0G 的結構比較簡潔,分色比較簡單一些,與Double one 比起來相對簡單,也因此遮蓋起來比較不會太困難。零件分件得也蠻不錯的,上色起來也很快速,整個製作的流程很順暢,值得新手入門。

 

AKF-0G_002

 

又完成了一台閃電霹靂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