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_002

 

鋼鐵蟲師   Metal Bug

 

 

 

 

 

bug_001

 

 這次的作品是射擊電玩遊戲: Metal Bug 中的坦克,在遊戲中主角可以著此類型坦克,馳乘戰場殺敵。這台"坦克"模型是由中國模型商所生產的,近年來中國模型商在這市場的佈局越來越積極,觸腳份佈廣泛,遍及電坃、動畫、軍武等等,在價格及題材稀有度之下,吸引了不少顧客上門。

 

 

bug_005 

 

 這台 Metal Bug 先不談模型的材質,就它的細節度及結構來看,頗值得稱許,小小一台坦克就有好多好多零件。仔細看上圖這一張照片中的砲口,裡頭還有膛線,十分地精細!

 

 

bug_006 

 

 砲塔的承軸上我使用了金屬色來加重質感,履帶是使用金屬黑來呈現。

 

 

bug_007 

 

在砲塔與車身前方有"避震阻尼", 這個是使用田宮的金屬色來塗, 田宮的金屬色種類非常齊全, 是呈現金屬質感的不錯的選擇

 

 

bug_008 

 

排氣管使用金屬銅色, 再略入一些墨色進去 !!

 

bug_003

 

bug_009 

 

 在格林機槍的零件是用乾掃的方式來呈現 "槍" 的質感, 這與金屬上色不同, 呈現出兵器的深沉感!

 

 

bug_004

   

      整體而言, 在製作上的確需要些技術及耐心, 比較建議有些模型底子的玩家來製作, 如果說在材質方面可以再進一步改善的話, 那這一台模型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還是比較習慣製做質感較硬的塑膠模型。喜歡 Metal Bug 的同好, 別錯過這一盒模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