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王號_005

 

 魔神英雄傳  龍神號

 

Model by  模魂真悟

 

 

 

 

 

 

 

 

 

 

龍王號_002

 

  談起魔神英雄傳, 這是七年級生的回憶,就好比現在的小孩在玩戰鬥陀螺一樣,那個是美好的兒時回憶。想當年,我國小一下課,馬上飛奔回家迫不及待要看這部卡通,以前一個星期只有播出一次,錯過了就要再等下個星期,因為家裡住比較遠,有時候比較晚回家時,就只能聽片尾曲了,就在這倉促的日子,不知不覺長大了,而這部卡通仍在我心目中占了不少回憶!

 

 

龍王號_003

 

  在魔神英雄傳中,有三台機器人我非常地喜歡,分別是龍星號、炎神丸、以及上圖這一台龍神號!  

 

 

龍王號_004  

 

 

 

 

龍王號_006

 

  在這部卡通開始流行時候,相關的模型玩具也開始發售,但以80年代的技術,那時的龍王號只能說有個"樣子",與卡通中那個靈活機器人相差甚遠,相隔將近20年後,模魂真悟這一家模型商重新設計的龍王號,不僅外觀與卡通更加相似,可動度直逼卡通中的靈活機器人!

 

 

龍王號_007

 

    使用原盒所附的鍍金零件,採比較華麗的風格,選擇以金屬藍來上色!

 

龍王號_009

 

龍王號_011

 

  額頭上的透明紅部位,就是 孫達路 進到龍神號體內的入口,它是用後魔幻的方式被吸進去的,真是特別,魔神英雄傳是一部結合魔幻與機械的卡通創作!

 

 

龍王號_010

 

 

 腰帶的部分是使用原盒所附的有點類似耳環的貼紙,但是黏度似乎不佳,需要用賿水稍加固定。

 

  

龍王號_012

 

 

 

龍王號_008  

 

 

 這盒模型整體的 C/P 值很高,有空我再來做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