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002.jpg

 

 

IDF 經國號蛋機 

 

戰鷹 AFV club + Bestfong 水貼

 

 

 

 

IDF-004.jpg

 

2017 新的一年來了 , 本部落格首先要登場的主角是 IDF 蛋機 ,

IDF 是台灣研發製造的, 算是台灣人的驕傲 ,

這一盒蛋機亦是台灣在模型界中驕傲 , 戰鷹 AFV club 的產品,

而我選用的手貼 , 亦是新竹 Bestfong 先生所印製的 ,

這台經國號蛋機模型, 與真正的 IDF 戰機一樣 ,

正港的  MIT ,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IDF-005.jpg

 

戰鷹 AFV club 模型的品質很好 , 模型零件很精準 ,

機首部分黏合後稍微補土無縫一下就可以上色了, 沒有多大問題 ~

IDF戰機是四色迷彩, 顏色是按照說明書指示上色, 

因為機身較小, 上色時比較綁手一些, 需要多一些耐心來回補色.

 

IDF-006.jpg

 

戰鷹的IDF 蛋機細節度不錯, 不但機鼻前方的四片敵我辨視天線有做出來,

右側的輔助氣道也有刻出來, 此外機腹與翼端還有附天劍飛彈, 真的是很讚,

考量到此次製作的是特技表演機, 所以翼端的飛彈就先不掛上去, 看起來較利茖些 !! 

 

IDF-007.jpg

 

機鼻的空速管我改用圖釘針代替, 水貼的部分由戰鷹原盒的水貼與 Bestfong 水貼交互使用,

Bestfong 的水貼品質很棒, 很薄且很好施工, 且價格很親民, 真的是首選 !!

雖然水貼是完整紅底色+蒼鷹, 但我還是習慣用噴漆上底色再貼水貼,

因此尾翼我先噴上紅色後, 再依序遮蓋上白色與藍色,

最後再貼上白色的蒼鷹與機國徽, 以及機身編號, 光是尾翼就做了快半天!

 

 

IDF-008.jpg

 

細部標語的部分是使用戰鷹的水貼, 品質也不錯 !

後方噴嘴先用黑色打底後, 再用燒鐵色噴上, 模擬金屬的效果. 

 

IDF-009.jpg

 

機翼與機身的國徽我還是選用戰鷹的低視度國徽,

Bestfong 所附的是傳統的青天白日國徽,

但我覺得低視度國徽整體看起來較諧調, 所以選用戰鷹的低視度國徽

 

IDF-010.jpg

 

 駕駛員頭盔氧氣罩很細緻, 駕駛員細節度簡直玩勝 hasegawa 的蛋機駕駛員,

因為是特技表演機, 所以我將飛行員的頭盔噴上紅色,面鏡部分用電鍍金漆上色 

 

  

 

IDF-001.JPG

 

 最後幫冠元科技生產的隨身碟打個小廣告, 一樣是 MIT 的隨身碟,

隨身碟外殼是金屬, 加上紅色的噴砂, 質感很好, 剛好迎合過年的氣氛

包裝上印有 i love taiwan ,隨身碟上刻畫上台灣島 & taiwan No 1 .

其中的 1 還是 101 大樓呢 !

 

 

 

IDF-003.jpg

 

 

新的一年 , 先預祝大家 身體健康 喜樂平安

&

Happy model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