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10.JPG

 

2017 Hot Toy  Q版公仔特展

 

 

 

 

 

 

 

IMG_6312.JPG

 

印象中多年前 Hot Toy 的年度展都是要買票入場的,  2017年八月在光華商場的三創辦了一場規格不算小的免費展覽, 緊接著9月又在大直美麗華辦了這場 Q版公仔show, 也是佛心來也, 免費的 , 現場還有許多打折的商品 , 挺不錯的!!

 

 

 

IMG_6308.JPG

 

不要小看這種Q版的公仔, 它的細膩程度完全不輸正常比例版的公仔, 就舉上面這張為例, 它是第一代的鋼鐵人, MK1 , 仔細看它盔甲上的顏色, 不但有舊化過, 還利用高光陰影上色手法, 呈現出更立體的風格 ; 人體部分的肌肉線條也刻得很真實, 力道感完美呈現, 不容小覷!

 

 

IMG_6313.JPG

 

IMG_6296.JPG

 

上圖這隻我就不用多介紹了, 它就鋼鐵界有名的大隻佬: 浩克終結者 , 工法是很不錯, 不過 1:6 正規版本還是比較氣勢磅礡 !!

 

IMG_6305.JPG

 

除了Q版的主角外, 隨盒還附了場景配件, 整體搭起來才不會略為單調, 上圖的鋼鐵人打敗奧創兵團場景就還不錯, 雖然是廠景配件, 但細節度一樣很高, 一點也不馬虎

 

 

IMG_6302.JPG

 

 

IMG_6299.JPG

 

 

IMG_6314.JPG

 

星際大戰的克隆兵團, 長年來受到大家的喜愛 , 有時候還勝過主角!!

 

 

IMG_6315.JPG

 

我特別喜愛上頭這一張騎著外星獸的克隆兵, 一整個很有喜感, 像是小朋友騎馬一樣, 很可愛 !! 我本來要買的, 可惜女王不同意, 原因無外乎是下方的數字位數太多 ~   想買的東西都好貴喔XD

 

 

 

IMG_6316.JPG

 

 

 

IMG_6317.JPG

 

 

 

 

IMG_6318.JPG

 

 

 

IMG_6319.JPG

 

 

IMG_6321.JPG

 

大尺寸Q版的公仔, 若真要買回去, 還真的需要有個透天宅才有空間放

 

IMG_6297.JPG

 

美國隊長

 

IMG_6301.JPG

 

 

IMG_6300.JPG

 

這個黑豹賣這個價錢我就不太能理解了, 基本上它的色彩選用沒有那麼多, 也不太需要付臉部的肖像費用, 為何賣得比下面這張主角酷寒戰士還要貴呢 ??

 

IMG_6303.JPG

 

IMG_6310.JPG

 

索爾真的蠻帥的, 找對人來演真的很重要, 帥哥臉+肌肉滿身=票房保證, 電影院裡吸睛外, 週邊商品也很吸金 ; 台灣的文創商品如果想要有人買, 就必須要讓人有一些共鳴的著立點.  如果我沒有看過漫威的電影 , 這些公仔我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 更別遑論我會掏錢去買; 如果一個文創商品可以喚起大家的記憶共鳴, 自然賣出去的機率就高很多!!

 

IMG_6309.JPG

 

相較於正規比例的公仔, 我比較喜歡這種Q版的公仔, 除了看起來"古錐古錐"外 , 非常有"療癒"的功效 , 除此之外, 晚上起來看到時比較不會那麼可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