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EE_03

 

F-15E Strike Eagle 

 

Hasegawa 1/72  Ace Combact

 

 

 

 

 

 

F-15EE_001

 

Hasegawa 1/72 的F-15E, 製作上沒有太大的驚艷, 佰也沒有太大的驚嚇, 中規中矩 !!

 

F-15EE_002

 

如果不仔細看的話, 或許你不會發現機身上的隊徽其實是來自於電玩"空戰奇兵" AceCombact 中的小隊, 這套電玩從90年發行到現在, 培養了不少忠實粉絲, 電玩中的戰機也是緊跟著現實的軍武, 在我寫下這篇文章的今天, 這款 AceCombact7, 第七版中就出現了當今最新的 F-35 & Su-57, 難怪它的粉絲越來越多, 跨了很多世代, 舊雨新知, 萬眾擁戴!!

 

F-15EE_004

 

在2017, 我為了玩空戰奇兵, 跑去買PS4主機, 結果到了2019年, 第七版本的空戰奇兵才發行, 等了將近二年的時間, 但自從第七版空戰奇兵買了後, 家裡的PS4主機就沒有在讀過其它遊戲的光碟 , 玩了不下上百回合, 對空戰奇兵的熱衷, 源自於我對戰機的熱愛 !!

 

F-15EE_005

 

對我而言, 製作1/72的模型戰機是非常輕鬆愉快的(只要模型套件本身不要太差); 我認為 1/72 的戰機講求的是一個整體完整度表現, 而1/48的話就會更深入講求細節; 所以在做1/48的戰機時, 常常為了追加細節, 耗上不少時間, 花時間還不打緊, 有時做到力不從心時, 常常就不小心"爛尾"; 因此對於1/72的戰機製作來說, 是非常輕鬆愉快的, 組好後, 上色時只要感覺對了, 一切就順了 !!

 

F-15EE_006

 

F-15E 的主色是使用 C305,  講到這個, 郡氏的洋乾漆要省著點用, 台灣不能進郡氏的洋乾漆了..XD

 

F-15E_005

 

這台 F-15E 掛滿了集束炸彈, F-15E本身就是定義為高載彈量的平台, 因此我豪不客氣地將手邊有的集束炸彈都掛上去, 配掛到好, 配掛到滿, 這樣的視覺效果頗震撼的, 

 

F-15E_006

 

金屬漸層, 呈現灼燒過的金屬蒙皮; 後方的噴嘴則是噴上消光黑後, 直接用銀色乾掃, 立體感的效果就會出來.

 

F-15EE_007

 

從最後一張照片, 應該可以猜到我下一篇文章要來分享的作品是 F-15C, 也是空戰奇兵的塗裝,,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