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丸_001.JPG

 

魔神英雄傳   戰神丸

 

模魂真悟

 

 

 

 

 

戰神丸_009.JPG

 

  這一盒戰神丸的模型是由模魂真悟所發售的,關於這一系列模神英雄傳的模型我都有收集,但這一盒戰神丸是令我有馬上動工的衝動。原因是它的零件數不多,而且分件也還算不錯,上色起來十分方便,要處理的無縫也不會太刁鑽,這幾點讓我毫不猶豫立刻開始製作。

 

戰神丸_003.JPG

 

 這台戰神丸的武器是兩把武士刀以及戟,分別有電鍍與塑膠灰兩種,我選擇了電鍍的樣式;為了配合電鍍版的武器樣式,在戰神丸的上色中,我以金屬色的方式來呈現,紅色部分以高飽盒度的金屬紅來呈現,金色是用郡氏的金色漆直接噴上,白色則是使用亮光白。

 

戰神丸_007.JPG

 

眼睛的部分我做了點小改造,我使用之前製作鋼彈剩下的鍍銀貼紙,裁切出適當的形狀貼上後,再用透明綠上色。完成上色後,再上冷烤漆,讓整體看起來又新又亮! 

 

戰神丸_010.JPG

 

 

戰神丸_006.JPG

 

飽合度超高的金屬紅。 

 

戰神丸_004.JPG

 

背部特寫!

 

戰神丸_008.JPG

 

戟特寫。

 

戰神丸_005.JPG

 

頭盔在冷烤漆的加持下,幾乎可以當鏡子來反射。 

 

戰神丸_002.JPG

 

 比起市售的完成版戰神號,這一盒模型非常值得推薦,除了細節度較高外,還可以有配色的自主性;當然完成後也增添了不少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