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竹也好一段時間了,今天終於來到了這 "海天一線" ,它是位在新竹南寮,靠近新竹漁港那;從光復路出發,轉東大路之後,一直騎到底就到了!



 海天一線,顧名思意就是當夕陽西斜的時候,會和海岸線連成一線,夕陽將整個天空和海染成金輝,隨著浪閃爍著光茫,點點成金!






 海岸線全長大約十七公里,沿岸設有腳踏車專用的步道,在步道口有在出租腳踏車店,舉凡單車,協力車,三人協力車都有,甚至還有三輪車那一種的喔!



 其實不租腳踏車也沒關係,徜徉在步道上,慢慢地品嚐夕陽下的美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在夕陽下的將它的光輝印在海面上,點點成金;而我把我的腳印印在記憶中!



 
 在往前走過去,會看到一片草地和小山丘;假日的人可真是多,有來散步的情侶,有來嘻戲的兒群,有來賣小吃的小販,有來聯誼的學生,還蠻熱閙的!



 The dogs are all around !! 差點忘了,帶狗來散步的人也蠻多的,這些狗狗們也像小孩子一樣,互相追逐玩樂!

 

 冬天的太陽落下得特別快,才過五點天就快黑了.....



 新竹是科技業的重鎮,每一棟建築都很有科技感,您覺得上面這一張照片中的建築是什麼呢? 是哪一家科技公司呢?  哈哈....它是焚化爐! 整個感覺不像,而且很乾淨,連一點異味都沒有 = =+



 上面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在拍這張照片時,角度抓了好久,差一點就來不及把夕陽拍進去,攝影真是一門學問,不知不覺我也有點愛上攝影



 這時候,你會想起一首詩,[ 夕陽無限好,只是.......]

well, 我覺得可以改成 [ 雖是近黃昏,夕陽無限好 ]......


有空來新竹,別忘了到海天一線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