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F91   1/100  MG

 每十位男孩子,大概就有七或八位都有組過這類型的機器人模型,不管是MG或是SD系列,不管是所謂的"素組"到後來的上色,這些鋼彈模型在不少男孩中扮演著啟蒙的角色,帶著他們進入模型的世界......





























 這盒鋼彈真是貼心,還有附支架,不但可以用支架把F91 GUNDAM擺出帥氣的POSE,還可以擺出和敵人打鬥的場景!

 這隻F91的造型和傳統的鋼彈比較像,比起自由鋼彈或是打擊鋼彈而言,屬於"保守"的樣式;不過,讓有的都有喔,大炮,槍,光束劍等等武器一樣也沒有少!


 背後有兩隻像是吸血鬼的翅膀可以拉下來到腰部變成類似大炮的武器!在背部的地方,有一排像是蚚蜴一樣的刺脊,應該是加速器吧 = =+....其實我沒有看鋼彈卡通...感覺應該是飛行時的平衡器之類的東東!所以在這個部分我選用燒鐵色來進行上色!

 

 將腰部的大炮放回背部後,感覺真像是 "Under World II 決戰異世界" 中,吸血鬼始祖 "馬可士" 的翅膀!

 在素組後先進行基本的打磨,在上色前,先使用1000號補土打底,增加漆的附著力。白色的部分是使用郡氏亮光白,用少量多餐的方式上色!



 在關節和內構的部分,原裝的顏色是墨綠色,感覺怪怪的,於是我就改用深灰色來進行上色!紅色的部分和藍色的部分都是使用一般的亮光色,比較特別的是黃色的部分,是使用德國二戰時戰機尾部的識別黃色帶的"黃"色!感覺會比一般的亮光黃來得有質感!

 雙劍! Double Swords Sytle !!

 用螢光綠的光束劍來擺POSE,我蠻喜歡這組鋼彈的盾牌,科幻感十足,拿劍的樣子,很有星際大戰中絕地武士的FU~

 F91 Gund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