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056.JPG

 

F-16B <掛載小牛空對地飛彈>

 

1/72 scale Hasegawa F-2 改 F-16B

 

 

 

P1310054.jpg

 

  這次的 F-16B 作品與前幾篇所介紹的相同:F-16A part1F-16A part2,幾過這幾次下來的製作,幾乎可以說是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拿起鉗子剪零件,進行組合了!

 

P1310061.JPG

 

  比起前幾次較不同的是,此次是雙座型,委託人希望座艙蓋可以呈現開啟的狀態!在製作模型時,座艙罩我通常選擇不將它黏死,這麼一來就可以自由選擇開啟或關閉,有時在開啟時座艙罩不太好固定,此時可以用雙面膠或白膠來固定,若要選擇關閉時,可以直接拆下,較不會傷到表面的漆!

 

P1310070.JPG

 

開啟座艙可以呈現駕駛座的細節,關閉座艙可以呈現飛機流線型的優美!

 

P1310074.JPG

 

武掛方面,此次是選擇小牛空對地飛彈,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AGM-65

 

P1310080.JPG

 

機腹掛上 AN/ALQ 184 電戰夾艙

 

P1310044.JPG

 

  不知各位是否有注意到地坪的不同,這個地坪是這次委託製作的朋友所提供的,實際用在模型拍攝上,效果非常地好!頗有臨場感!聽朋友說,這一張其實不貴,一大紙大約是A4大小,可以多買個多張,然後就可以適用在大比例的戰機場景上!看來我也要買個幾張來給我的戰機場景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