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567.JPG

 

LEGO 5581 超級休旅車

 

LEGO Model Team

 

 

 

 

P1300569.JPG

 

  有一段時間沒有發表樂高的文章了,這次的主題是樂高model team 系列中的超級休旅車,這組樂高的主色昰黑色,搭配上搶眼的黃色,就好像它車身上的標示一樣,Flash Magic,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P1300570.JPG

 

車身四四方方的,標準的越野休旅車車型,兩配有天線,車子前後都有防撞桿,車頂也有拉桿,呈現出越野的風格!

 

P1300571.JPG

 

車窗是透明藍,80年代的樂高車窗大都是透明藍色的,這次購入的樂高品質不錯,車窗套件很明亮,看來之前的收藏者保護的不錯。

 

 

 

P1300575.JPG

 

既然是越野車,那麼車燈一定就要很多,除了大燈外,在前保險桿以及車頂上都有加裝照明燈,讚!

 

 

P1300579.JPG

 

側邊的門是扇門式的,打開後可以看到內部,比較可惜的是,這一組樂高的內構有點陽春.......

 

 

P1300581.JPG

 

後門及側門拉起

 

 

P1300584.JPG

 

車尾的細節還不錯,方向燈,煞車燈都有呈現出來,還有車牌 "MT 5581",MT是model team的縮寫。

 

P1300590.JPG

 

排氣管的部分,有別於一班的轎車,它是安在側邊,且尾部上揚,功用是涉水時,避免水跑進排氣管。

 

P1300592.JPG

 

前方特寫,看仔細,還有雨刷喔!

 

 

P1300596.JPG

 

車頂有一條備胎。

 

 

P1300597.JPG

 

  再來是後方拖車上的快艇,這樣的休旅車,在國外比較看得到,感覺外國人都很有錢,地也很大,他們特別重視休閒,懂得享樂,只能說,有錢真好!

 

P1300598.JPG

 

快艙後方的動力來源!

 

P1300602.JPG

 

快艇的引擎蓋可以打開,內有V6引擎

 

P1300601.JPG

 

V6引擎特寫, = =+

 

P1300606.JPG

 

出發去旅行嚕!

 

 

  就整組而言,是沒有那 LEGO 5590 來得細緻,這盒樂高比較像走優雅的風格,比較沒有剽悍的style!但就收集者的企圖心而言,這一組是必buy之一!!所以,我就給它買了下去!!邁向建立樂高王國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