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RE-AN21_001 

 

閃電霹靂車 凰呀

 

ORGE AN-21

 

 

 

 

在閃電霹靂車的動畫中,首度以非主角的座車打敗主角,在白熱化的競賽中逆轉勝,拿到冠軍的車子-凰呀

 

OGRE-AN21_002 

 

  有別於傳統閃電霹靂車的配色,凰呀使用的是較深的蔓虅紫搭配賽車白做為主色,為了能夠凸顯出車子的流線結構,在車身的邊緣搭配上螢光紫的線條,使得整體配色更加奪目,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是台很兇悍的車子]

 

 

OGRE-AN21_003 

 

在動畫中把凰呀做這樣子的顏色固然搭配很帥,但在模型的施工上色卻是一大挑戰,必須要反覆遮蓋,由於車身的流線型結構,更加深了遮蓋的困難度,耗時耗工耗精神 ......

 

 

OGRE-AN21_005 

 

 另一個特別難上色的位置在於車頭青綠色的位置,如果您仔細去看,會發現在錄色的後方是紫色的區塊,在車頭邊緣的位置有分別各有兩顆橘色顆粒,而這四粒橘色的上緣還有白色的線條,以及一小點的淡紫,光是看到一個小小塊的車頭就有這麼多色塊,可想而知上色是多個大的工程,但也因為製作的工程不易,更凸顯出完工後的價值。

 

 

OGRE-AN21_007 

 

 內裝的部分主要就是按照委託者的指示上色;由於閃電霹靂車是可以算是科幻的賽車模型,因此說明書在一些內裝的結部結構上並沒有標示得很仔細,有些零件也是"有就好"的概念,主要的呈現還是在它的外部車身。

 

 

OGRE-AN21_006  

 

 後方的四顆噴射加速器! 在這麼小的車體塞下四顆噴射加速器,車子應該可以飛起來了吧!

 

 

OGRE-AN21_004

 

 這一陣子製作了不少台閃電霹靂車,除了閃電霹靂車之外,還有其它的軍事戰機也有在施工,只是軍事戰機常常有許多小零件要追加,以符合與真實戰機的對照及考究,所以製作時間比較久。模型這模型,還真是需要慢工出細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