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F-II_cartoon_001 

 

閃電霹靂車   超級阿斯拉

 

AKF-II 動畫版本

 

 

 

 

 

AKF-II_cartoon_002 

 

儘管 青島模型商所發售的 AKF-II 車身上貼滿了滿滿的水貼,但還是有人喜愛乾淨的 Style,忠於卡通動畫中的設定,這台阿斯拉就在這個 "原創堅持" 下誔生了!

 

 

AKF-II_cartoon_003 

 

沒有水貼遮掩的情況下,更要做得仔細小心,烤漆上色時格外要求潔淨度。

 

 

AKF-II_cartoon_004 

 

AKF-II_cartoon_005 

 

有別於過去 "1"號,車身的編號按照委託人的指定,選用30號

 

AKF-II_cartoon_008 

 

AKF-II_cartoon_009 

 

後方特寫!

 

AKF-II_cartoon_007  

 

 

  完成這台作品時,看著車身上不是1號而是 30 號時,讓我想起了在閃電霹靂車動畫中,有一次主角風見非常執著於"1"號,被過去的自己輝煌的第一名記錄給壓得喘不過氣,自己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害別自己不再是第一名。後來在友人的點醒下,主角才明白真正的快樂不是在拿到冠軍,而是能夠和他的夥伴並肩作戰,奔馳在賽道上的熱情,這才是他賽車的原動力。

 

  在動畫中小小故事,也再次提醒著自己,在我執著某件事的時候,是不是也忘了最初的本衷,是喜歡它的附加價值,還是enjoy 它帶給我的快樂,如果再三地追加附加價值,帶給我的不會再是快樂,而是喘不過氣的焦慮與壓力。在倍感壓力時,想想做這件事最初的熱情吧,用這股熱情去把這件事情做好,盡心做好是最重要的,沒有名次也沒關係,因為你和第一名同樣得到"初衷"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