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27C_001.jpg

 

戰鬥妖精雪風  F/A-27C

 

日本海軍戰鬥機   Platz  1/72

 

FA-27C_002.jpg

 

這是科幻動畫"戰鬥妖精雪風" 中的日本海軍戰鬥機 F/A-27C, 在動畫中算是主角機的陪襯; 即使是第三線配角的機種, F/A-27C 在創作上一點也不馬虎。

 

FA-27C_003.jpg

 

個人認為它是以現實生活中的 XF-32 為進氣道, 機首/尾用 F-22的樣貌, 兩者結合在一起, 整體而言還算是不錯的組合

 

 

FA-27C_004.jpg

 

科幻模型的顏色比較沒有一定的標準, 在模型說明書中的指定色與動畫中的相差實在太大了, 所以只好自己調色, 本機的設定是日本海軍戰機, 所以我選了 C72做為調色基底, 然後再加上紅色或 C307 做為不同顏色迷彩的色塊.

 

FA-27C_005.jpg

 

機翼上有著非常明顯的日本丸國徽

 

FA-27C_006.jpg

 

機腹與F-22一樣, 是將飛彈收放在機腹的彈艙中

 

FA-27C_008.jpg

 

 

這台戰機全機的迷彩是使用 0.2 噴筆, 配上極低的噴壓徒手噴上的,  1/72的模型飛機比較小台, 迷彩的噴塗要格外細心仔細, 求快不得~  完工後在欣賞之餘, 不禁讚嘆日本人的創作功力了得, 可以畫出, 應該是設計出這樣棒的戰機作品, 縱使在現實生活中不存在, 但科幻戰機的身影, 早已從動畫中飛了出來, 深深地印在觀眾的腦海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