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III_001

 

 

HawK III  ROCAF 霍克三型

 

1/48 Freedom 

 

 

 

 

Hawk-III_002

 

每個5,6年級喜歡飛機的男生, 誰會不想要有霍克三型呢 !!!    沒錯~    感謝偉大的 Freedom 造福了大家, 繼愛國的經國號戰機後 , 又推出了霍克三型模型, 而且又是抗戰時期的塗裝, 讚賞!!

 

Hawk-III_003

 

模型本身的零件數適中, 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精美的張線蝕刻片 & 初版附送的GK飛行員, 特別是那飛行員, 作工真的很細緻, 噴漆上色後, 用色差wash與乾掃後 , 就可以呈現栩栩如生的質感到!

 

Hawk-III_004

 

這盒模型我是開盒直做, 基本上Freedom 考究蠻仔細的, 所以我就直接享受"直做"的樂趣 ;  模型密合度與準確度較差了些, 不過還是可以使用補土配合銼刀加以補平, 上色先以黃綠色打底後, 再用說明書指定的綠色噴畫上去....

 

 

Hawk-III_005

 

儀表板是使用水貼呈現, 水貼的品質很好, 儀表板的指針都呈現出來!!

 

Hawk-III_006

 

機身上色完成後, 再用粉彩乾刷 , 讓凸起的結構呈現出來, 視覺效果也較立體 !!

 

Hawk-III_007

 

大部分的製作時間都是花在蝕刻片的黏貼, 手如果會抖的話, 還真的會很難搞定XD ,  這一類型的老爺機就像是一台老車一樣, 雖然很難在第一眼就搶到眾人目光, but 一旦你擁有了一台之後, 你會發現老車或是老爺機的經典魅力與吸引力在於它處處都是美麗的結合, 流體公式推算出來的美麗曲線與是剛直的結構合體, 配合上那實戰歷史的動容故事, 你一定也會對它產生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