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433.JPG

 

Rafale 飆風

 

1/144 scale REVELL

 

 

 

P1300431.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製作 1/144 的飛機,這一台 飆風是 REVELL 的模子,聽說這盒模子是 REVELL 1/144 的經典,當時剛上市發售時,就被搶購一空!!

 

P1300432.JPG

 

  仔細打開後看了看,真不愧是經典之作,我拿起 REVELL 1/48 的同款飆風模子與它比了比,1/144 的刻細細膩度與 1/48 的一樣好,真的是非常不錯!模子的精準度也不錯,組起來還頗上手的!

 

P1300434.JPG

 

水貼的品質當然也不在話下,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輕輕泡一下水就起來了,很好貼!我越來越喜歡 REVELL 了,家裡還有很多 REVELL 出產的模型,像是 Rafale,F-15 和 F-18,盒盒是精品!

 

P1300436.JPG

 

  這次一連做了好幾台 1/144 的戰機,主要也是受人之託。感謝委託人,讓我有機會接觸 1/144 的領域!這一盒飆風,讚!

 

  之後再找時間分享其它 1/144 戰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