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X-00_001.jpg

 

戰鬥妖精雪風 FRX-00 "YUKIKAZE"   1/72

 

Flickr 相簿

 

 

 

 

 

 

 

FRX-00_002.jpg

 

這算是我第三次製作這台雪風, 算是與這台 FRX-00 Yukikaze 蠻有緣的!! 但可沒有因為第三次製作而覺得簡單, 畢竟它是GK材質, 在上色前的表面處理上還是蠻花時間的, 毛邊修補的也蠻耗工的, 但比起第一次製作時的手忙腳亂, 這次的製作算是比較有頭緒..

 

 

 

FRX-00_003.jpg

 

 

FRX-00_004.jpg

 

 

FRX-00_005.jpg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雖是第三次製作, 還是指起落架的鼻輪裝反了, 真的是好囧.....雖然裝反了, 但看上去也還不錯...

 

FRX-00_006.jpg

 

 

 

FRX-00_007.jpg  

 

 

 回首第一次製作這台雪風戰機已經是六年前了, 時光飛梭!!  高中時開始愛上模型, 轉眼間自己也有了年紀了, 高中到現在, 雖然又有迷上遙控直昇機, 樂高積木, 或是PS4電玩 , 但模型這一塊始終沒有間斷過 , 它就像是老朋友一樣, 也許會有一陣子沒聯絡, 但它始終在那, 陪著我一路走下去!!  

 

很高興我的興趣是製作模型, 也很高興自己有能力玩這興趣, 好好珍惜, 善用時間, 做更好更多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