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S-V-siren_001

 

FSS 五星物語 海子

 

VOLKS 1/100

 

FSS-V-siren_002

 

這是目前"五星物語系列"我最喜歡的電氣騎士,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右肩甲上的美人魚抱著豎琴的立體浮雕, 感覺像是很有童話故事一樣, 給人美美的想像 !!

 

FSS-V-siren_003

 

在故事中它叫海王星, 也可以翻成"海子", 盒面上官方顏色是帶有綠色的藍, 我並不是很喜歡 , 於是我直接改以海藍色為主色系. 為了不過於單調, 我先使用金屬藍打底, 再使用Modo生產的魔幻藍烤一層上去, 魔幻藍在不同的光照射角度下, 會呈現出不同的色澤, 在亮處時, 呈現出金屬藍的效果, 在暗處時, 呈現出帶有深寶藍色的鑽石韻味.

 

FSS-V-siren_004

 

內部結構是採用金屬漆上色, 以呈現出機械美感為主

 

FSS-V-siren_006

 

海子的特色是外盔甲包覆較少, 內部的結構呈現百分比較多, 因此要多少些時間在內部結構的上色, 儘管是同一色系, 也要有深淺的澤變化, 才不會太單調.

 

FSS-V-siren_007

 

外甲零件我還是有使用鏡面冷烤漆, 可以讓整個表面更光滑亮眼.

 

FSS-V-siren_008

 

海子是非常美的藝術雕像與金屬機械的結合, 是五星物語中我最喜歡的一台 !!

 

FSS-V-siren_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