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阿斯拉_004.jpg

 

閃電霹靂車  TV版 超級阿斯拉



       這台超級阿斯拉廻力車,是六、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它是男孩夢想的起源.....

超級阿斯拉_001.jpg 

 

 當我收到這台廻車時,先在手中把玩了許久,回想起小學的時候,我也曾拿著這台廻力車 "嚕"來"嚕"去,想像一下自己是風見準人,最年輕的世界冠軍!

 

 

超級阿斯拉_002.jpg 

 

模型其實已經有十年的歷史了吧!塑膠都有發黃,因此我重新噴上白色的底補土後,再上GX系列的超級白,藍色的部分使用郡氏的金屬藍,上色的部分問題不大,主要困難的是LOGO的部分,由於這台車子的比例應該是1/48,而一般的閃電霹靂車模型是1/24,如果拿1/24的貼紙貼的話,會不太襯,於是我小心翼翼的將LOGO從已貼上的貼紙上切下,再把它貼到適合的位置。最後再上亮光漆把它一起烤進去!

 

 

超級阿斯拉_003.jpg  

 

整體的零件不多,但是前置功夫挺累人的,原因是這種廻力車的塑膠比較Q,不太好去整平,再加上1/48 的比例較小,遮蓋也不太容易,所以製作上也是頗費工的!

 

 

超級阿斯拉_005.jpg 

 

 完成照! 阿斯拉的模型搭配上金屬藍真的非常好看,有搶眼的效果!

 

 

超級阿斯拉_006.jpg 

 

比較細節的部分,我使用田宮的琺瑯漆筆塗上色,例如引擎的細節,還有車燈的部分。

 

 

 

超級阿斯拉_007.jpg 

 

後方的排氣管使用金屬漆上色,上色時使用面相筆輕輕地用點的方式塗上,才不會塗超過範圍。

 

 

 

超級阿斯拉_008.jpg 

 

擾流板特寫!

 

 

 

超級阿斯拉_009.jpg

 

車底使用深灰色上色,再用黑色入墨線,加強一下立體感就好了!

 

TV版的超級阿斯拉真的很令人懷念,也許哪天青島模型社會決定出版這台 1/24 的模型,到時一定要再買一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